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2:29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胡友彪首先传达了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郭书记在会议上的六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胡友彪结合学院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学校、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推进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他强调新学期面对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申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等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应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扎实工作,以郭书记提出的“钉钉子”精神,努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随后,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以来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再次推进,并对近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盛鹏飞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郭书记讲话的要义,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而为,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迎难而上,以勤恳敬业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地球与环境学院  撰稿/审稿: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