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09日 10:48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正风肃纪专题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分为《期盼与承诺》、《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四集,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此次中心组学习,重点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第一集《期盼与承诺》,通过观看专题片,参会党员干部受到生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在会上强调:作风建设没有终点,要通过这次专题片教育,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端正思想作风,要在组织纪律上有行动,自觉提高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纪律,做到领导清廉,党员干部清明。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