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0日 08:40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学院领导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学院教学副院长宋晓梅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7个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结论、存在的问题和项目研究过程的心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质询,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答辩会为学院大学生搭建了展示创新成果、锻炼现场表现能力、学习其他项目组的研究经验的平台,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