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0日 18:01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本部篮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教师代表队、新生代表队与毕业生2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将个人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你来我往,场上的比分不停变换,完美配合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比赛中,队员们的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得心应手,完美的配合进球、疾速的精彩抢断、默契的换位联防,展现了毕业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队和新生代表队分别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后,毕业班的球员们久久不愿离去。毕业生刘涛说:“这也许是我们在大学校园里最后一场篮球赛了,在这个熟悉的校园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的足迹,太多刻苦铭心而难忘的回忆……”

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举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让毕业生在离别之际重温老师的亲切关怀和同窗之间的真诚友谊,让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