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9日 09:54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地质工程专业2004届毕业生周官群,在六角楼为大学生做职业规划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学生辅导员及2012级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周官群结合地勘专业的发展形势及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2012级学生即将面临的就业、考研、创业三重职业路径,引用同学和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轨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目标;围绕职业目标如何落实,他告诫学弟学妹要加强专业技能与组织协调能力的培养,坚持在职业发展中做到肯干、能干、精干。在交流互动环节,周官群回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专业前景、面试准备等方面问题。

会后,盛鹏飞代表学院为周官群颁发了院“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师”聘书。

周官群,2004年毕业于我校地质工程专业,同年考入本校研究生,2007年参加工作。现为安徽惠洲地质安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代表,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参与制定4项国家能源行业标准,获得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8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