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asdfasdf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学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7日 23:42     浏览量:

3月14日,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测防治水部副总胡荣杰一行6人来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楠、副院长吴荣新、地质与勘查工程系主任胡雄武等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

陈楠对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胡荣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母校办学实力和声誉的快速提升表示骄傲和自豪。围绕煤炭高质量发展,希望能与学校在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郭立全汇报了矿井岩巷TBM掘进实时震电随掘双探关键技术研究进展。双方围绕此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有力促进了该技术的推广应用。

座谈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朱集西煤矿地测副总李军、钱营孜煤矿地测副总汪伟民等相关技术人员,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