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asdfasdf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佳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6:36     浏览量:

2024年3月12日,安徽佳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霞一行来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刘启蒙、副院长张世文、环境与给排水工程系主任王兴明和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张治国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刘启蒙对安徽佳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贵重仪器设备共享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未来在科研合作、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赵海霞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技术研发和生物有机肥料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未来与学院在环境检测技术共享、检验检测资质申请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


参观实验室(摄影:吴珍珍、张治国)

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共建实验室、实验室信息化、CMA认证申请、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安徽佳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走廊和分析测试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