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名人讲座 正文

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外专家辅导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5日 11:12     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桂建教授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辅导和评审,扎实推进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报告会由副院长吴荣新教授主持,学院吴基文教授参加辅导。

辅导会现场(摄影:陈健)

    刘桂建从函评专家角度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重点部分,并从多个项目负责人角度分享了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重点介绍了项目申报书选题、申请学科领域选择、摘要、立项依据和研究内容写作、特色和创新点凝练等要求。

    学院谢焰、曾建、文豪等9位教师依次汇报了基金申报内容,两位专家对每个申报书各部分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同时,刘教授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基金申请相关问题。

    学院2021年度各类项目申请人近20人参加了辅导评审会。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陈健、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