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4:31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应校工会、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的邀请,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祁庆松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抗生素,你用对了吗?》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陈忠琴主持。


报告现场(摄影:张文涛)

   讲座中,祁庆松主任从抗生素的发现、发展演化过程着手,详细讲解了炎症与感染之间的关系,阐明了抗生素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在座师生分享如何正确使用抗生素,特别是婴幼儿抗生素的使用。

   讲座内容与各位师生密切相关,帮助大家正确认识抗生素,纠正了目前普遍存在滥用、乱用抗生素的错误做法。

   讲座结束后,祁庆松主任与师生进行了详细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 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范廷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