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观教职工住宅区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6:14     浏览量:

    为了让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山南新校区住宅建设工程进度及住宅区的实际布局,学院工会通过与安理置业联系协调,举办了此次参观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活动。

    9月6日下午学院近20名教工前往山南新校区教工住宅建设工地参观,安徽理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尹楠等老师热情接待了大家,介绍了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各类户型、地源热泵的设计及安装等,在他们的引领下老师们进入各类户型及设施进行了实地参观,安理置业的老师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对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撰稿、摄影:张文涛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