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0:59     浏览量:

    7月6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志国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吴荣新主持交流座谈会,副院长鲁海峰、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双方交流(摄影:杨柳荫)

    会上,吴荣新对于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为争创双一流学校及学院取得的各种成就。于志国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就当前面临的研究生招生、学生竞赛以及教学成果的凝练与申报等问题,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的合作交流。 最后双方就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广泛探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李旭、陈要平,鲁海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