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地震勘探系统交接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9:35     浏览量:

   6月24日,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杨茂君、科技处副处长宋建军一行6人到我校举行地震勘探系统交接仪式,受到了我校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仪式现场(摄影:吴荣新)

地震勘探系统

   张平松处长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格局性变化。首席专家杨茂君介绍了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现状、公司战略、物探科技创新;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开展地球物理勘探技术产学研合作,早出成果,共同培养高端人才。

   双方对地震勘探系统全套仪器设备进行了交接,并在室外对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演示。该套设备将大大提升我校地震勘探教学及科研水平,促进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等专业的发展。

   学校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刘银、地环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执行院长刘启蒙、副院长吴荣新,以及自然科学处、地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吴荣新,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