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5:49     浏览量:

       5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副校长郑明东一行5人到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受到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苟量、总经理张少华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袁亮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格局,畅谈了学校的发展愿景。苟量介绍了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业务、经营理念、科技创新。

双方开展合作浅谈(摄影:吴荣新)

      郑明东和张少华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为全球唯一物探全产业链公司,在全球陆上、海上地球物理勘探占据优势。双方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合作,有利于提升我校地球物理勘探教学及科研水平,促进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发展。

     学校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地球与环境学院执行院长刘启蒙、副院长吴荣新陪同参加活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吴荣新,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