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09:35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我校地质工程96级校友,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党委书记、队长马陕西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执行院长刘启蒙、副院长吴荣新参加会议,学校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莅临指导。

交流会现场(摄影:张文涛)

   张平松对马陕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刘启蒙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愿与物探测量队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安徽省地勘行业。

   马陕西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接着介绍了物探测量队目前运行情况和生产技术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针对技术难题进行联合攻关。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实施方案和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撰稿、核稿:张文涛、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