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勘查研究院来我院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1:38     浏览量:

   3月9日上午,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勘查研究院院长张文永、总工程师孙贵一行4人到访我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刘启蒙、副院长鲁海峰,部分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校企双方开展交流(摄影:杨柳荫)

   刘启蒙对张文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勘查研究院长期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是对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具体内容的进一步落实,联合培养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好的科研实践平台,学院将会更加深入地加强与勘查研究院的密切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张文永院长介绍了勘查研究院近期的发展战略,回顾了双方近几年在科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思路与实施路径。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实施办法、产教融合、学生培养环节、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广泛交流。

   自2020年5月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加大合作力度,重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展开工作,对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