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与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工程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5:28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院长刘启蒙(主持工作)带队赴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工程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实验室介绍(摄影:陈要平)

    实验室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功能定位及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渊源,并指出了煤矿企业当前在矿井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置、矿区生态环境保护、煤炭开采水害防治及煤层气开采等方面存在的科技难题。

    学院盛鹏飞书记和刘启蒙副院长分别从学院历史与发展定位、人才梯队建设、学生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强调了开展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吴荣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与主要科研方向,强调学院的人才优势能为煤矿的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双方商定,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在科技项目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撰稿、核稿:陈要平、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