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煤炭行业科技成果与转化应用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4:14     浏览量:

4月11日至12日,2024年煤炭行业科技成果与转化应用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市举办。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办,我院吴荣新副院长、戎贵文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合影

会议交流了煤炭行业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煤矿智能化建设现状、煤炭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煤炭行业奖励申报与鉴定评价、知识产权保护、成果培育与转化应用、重点企业和高校院所的科技管理与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新路径与新方向等方面的内容。来自全国各煤炭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科技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其间,吴荣新到福州华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董事长陈春江、总经理李培根等领导的热情接见。吴荣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科研创新成果,实地参访了煤矿智能全息水文地质管控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访企拓岗(摄影:会务组提供、戎贵文)

2020年学院与福州华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安徽理工大学矿山透明地质保障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近年来,依托该研究院,双方在产学研用各方面取得了许多新成果,有力促进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技成果产出与转化应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