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省淮南民生中学到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09:00     浏览量:


4月1日,安徽省淮南民生中学汪平校长一行到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楠对汪平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普服务等情况。汪平介绍了淮南民生中学的办学理念、教学实践、德育成效。双方就如何发挥学院优势,支持中小学研学实践进行细致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许成成)

调研中,汪平一行实地参观学院地学展厅、院史长廊、地质实验室。

双方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探索教育资源协同共享机制,规划设计研学实践教育精品线路,研发适合学生参加的体验、实践性活动,为淮南青少年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成长空间。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