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春季安全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7:52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召开春季安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吴迪)

会上,贾伟对近期出现的河南南阳宿舍火灾、南京电动车充电起火事件等各种重大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当前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电动车停放、充电和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相关规定。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制度机制建设,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抓好事先预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持续加强学生交通、食品、心理健康等工作,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积极配合,充分理解并克服困难,共同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全力做好2024年校园安全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