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会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1: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工作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3月27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408召开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领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现场(摄影:刘秦坤)

会上,贾伟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谈起,指出这是安徽省以地方性法规形式对学校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事故处理、法律责任等作出专门规定,旨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随后,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对条例的宣传和学生安全教育作出了研讨和部署。会议要求要聚焦预防为先、法治思维,坚持线上线下一体、理论实践结合,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