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一小时,为地球发声--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1:1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助力“双碳”战略,3月25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学生生活区举办了以“行动!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近千人参与熄灯一小时,以不同方式共同为地球发声。

晚上八点半,志愿者们在宿舍楼前开展了简单的熄灯仪式,随着宿舍楼光亮的褪去,同学们来到了操场开展了一场草地音乐会,一首首激情的演奏温暖了初春微凉的夜空,一曲曲律动的舞蹈传达了青春的热情洋溢,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更是五育并举的集中展示,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开展了环保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做好美丽中国的践行者,绿色的口号响彻夜空。

活动现场(摄影:张天云)

“地球一小时”不只是单纯的熄灯一小时,而是为了让公众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保护地球的意识,共同建设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美好未来。每当世界地球日、世界环境日、中国水周等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公益性节点,学院通过专题展板、公益比赛,科普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影响安理学子,活动受到省市等多家媒体报道,逐渐树立起特色品牌活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