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地环学院开展交流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22:20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常仁凯一行五人应邀至地球与环境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水科学系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刘启蒙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希望院企双方强化合作,优势互补。党委书记陈楠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常仁凯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中水三立的业务领域、行业资质、核心技术产品与服务、发展愿景、校企合作案例。

院企双方围绕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工程项目攻关、科技平台联合申报、专业教学实践、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会现场(摄影:许成成)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