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世界水日科普进社区活动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1:31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正值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部署,加强校地联系,切实做好高校社会责任,地球与环境学院联合中国水利学会,淮南市水利局前往安理社区开展世界水日科普宣传活动。

海报展示

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水日宣传展,通过海报展示、案例宣讲以及发放传单等形式将节水护水知识传达给社区居民,呼吁居民节水护水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生态保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履行生态责任,共建美好家园。在宣传过程中,环保志愿者还身体力行,主动清扫社区周边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向社区居民宣讲节水护水知识(摄影:周新、刘亦洋)

地球与环境学院立足地质和环境两大学科,十余年来,坚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建设美好中国、美好安徽的道路上勇担时代使命、践行青年担当、实现自身价值。每当世界地球日、世界环境日、中国水周等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公益性节点,通过专题展板、公益比赛,科普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影响安理学子,活动受到省市等多家媒体报道,逐渐树立起特色品牌活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