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7:45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202教室举行优秀校友成长励志报告会。环境工程首届毕业生,2001届校友、重庆锐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胜旺担任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主持,辅导员及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能敏)

报告会上,杨胜旺从环境类专业人才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要求谈起,结合自身的就业创业经历,从一名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角度出发,介绍了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向好的就业形势,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面,培养综合能力,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最后,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困惑。

本次报告会旨在通过榜样示范方式,激励广大青年明确目标、苦练本领、励志成才。同学们对于校友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和进入社会后择业、创业过程深受鼓舞、感触良多,这对同学们做好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人生价值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