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20:23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校史校情,传承学校办学精神、办学文化,11月25日上午,地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

党员师生参观了校史馆两大展厅六个版块,回顾了从1945年安徽省立蚌埠高级工业职业学校、1947年安徽省立工业专科学校、1958年合肥工业大学、1971年淮南煤炭学院到今日安徽理工大学这77年来学校的光辉历程与成就。

参观现场(摄影:吴迪)

一段段精简的文字浓缩了学校的岁月变迁,一幅幅老照片记录着学校与师生共同成长的岁月,一件件实物、一张张数据图谱都吸引着师生久久驻足,师生从学校建校之初开启安徽省现代高等工科教育先河、在艰苦环境下兴校办学、根植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服务工业建设、致力科技创新、矢志人才培养等历史事件中感受学校绵长的历史文脉,品读办学的初心使命,凝聚共同的精神家园。

参观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校史馆内容丰富、展品珍贵、设计精美,是一个全景式了解学校发展和成就的平台,参观活动激发了党员师生作为“安理人”的自豪感,增强了艰苦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大家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