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20:56     浏览量:

为强化党风党纪,11月25日下午,地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师生首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通过近两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纪违法人员走向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管党治党要求,传递了中国共产党“反腐没有休止符”的坚定决心。

观影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楠以“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为题为师生党员上主题党课。他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为什么说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分析了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强调师生党员要以法治角度理解权力边界、思考贪腐之害,学院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规则意识、程序意识,远离“微腐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筑牢防微杜渐的思想防线。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