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20:5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11月24日下午,地环学院特邀中共淮南市委党校陆丹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楠主持。

专题讲座现场(摄影:吴迪)

陆丹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意识形态的内涵、功能谈起,通过“意识形态领导权理论的形成和发展、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路径思考”三个方面内容,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

陈楠在总结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阵地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