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20:30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举行了宋晓梅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座谈,学院分工会主席贾伟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楠代表学院向宋晓梅教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对学生的倾心付出和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无私贡献表示感谢,对宋晓梅教授36年教学生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启蒙表示,教师是学院办学过程中最重要的资源、最基础的支撑、最坚实的保障,学院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凝聚了广大教师们的智慧与汗水。他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们要以宋晓梅教授为榜样,努力工作,善作善成,树立“三有”理念,落实“三进”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宋晓梅教授分享了自己三十六年的从教经历,表达了对教书育人岗位的不舍之情及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愿望。

座谈会现场(摄影:吴迪)

座谈会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苏州方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一凡等4名校友代表,学院环境与给排水工程系7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向回忆了与宋老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表达了个人的感激与祝福,表示将秉承宋老师的悉心教诲,努力历练成长,在未来的工作中上绽放光彩。

仪式上,学院同时举办了宋晓梅、胡宝林两位教授向学院捐赠矿物岩石标本的捐赠仪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