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7:34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培训会。2022级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贾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能敏)

会上,贾伟结合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职责要求,围绕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一系列措施,学院学风建设面临的问题,对班主任如何做好工作进行了培训。他提出班主任和辅导员应职责交融、高效协同,发挥合力,立足抓学生学习这一根本,把主要精力放在抓班级学风建设上,培育优良学风,建设优良班风,不断加强专业思想引领,更好落实人才培养要求。鼓励大家努力深入学生,走近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2021、2022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班主任、学院能源与地质工程系副主任李洋老师结合自己两年来的带班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班主任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角度进行了研讨,并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