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新光溢彩,筑梦青春——地球与环境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5:15     浏览量:

为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14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于天工楼303教室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大赛囊括了朗诵,舞蹈,歌曲,乐器,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

活动现场(摄影:魏敬洋)

小品《休息区的故事》结合时代热点,表达了当下人们积极应对疫情,安全防疫,平衡生活。相声《闲聊杂谈》诙谐轻松的氛围,为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青春洋溢的齐舞《小城夏天》为本次才艺大赛画下圆满句号。

校团委老师郑江在总结中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的表达高度赞赏,也表示了对2022级学生的殷切期盼,鼓励大家在大学校园学习与生活中再接再厉,积极展现青春风貌。经过评审,小品《休息区的故事》荣获一等奖,节目《闲聊杂谈》《小城夏天》获得二等奖,《他的爱》《记得吗?你的祖先叫炎黄》《阿楚姑娘》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提供了新生们展示才艺的舞台,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与活力的大绽放,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增长了学生们的创新和合作意识,展现了广大同学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