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进教师“三助一辅”考核会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5:06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新进教师“三助一辅”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实验中心)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楠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查世娇等11位教师按照工作计划,以PPT的形式总结汇报了一年以来在助课、助研、助实验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交流心得体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出规划。在听取新进教师的考核汇报后,考核组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充分利用“三助一辅”做好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

院长刘启蒙在会议中表示,各位教师对标学校要求,顺利完成了“三助一辅”工作,同时也正式进入教师岗位,对大家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表扬并对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高速、高质发展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中常怀“三有”,潜心教学、热爱教学;要抓牢“三进”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并积极融入“地环大家庭”,踔厉奋发,坚信努力不会被辜负,付出终会有回报。

陈楠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各位教师应对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以“严细深实”的态度落实到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去,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昂扬斗志,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积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放教学工具(摄影:吴迪)

会后,学院分别对11位教师发放了教学工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