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应邀赴徐工集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7:47     浏览量:

11月7日-9日,应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伟业地热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率队赴徐工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朱恒银教授一行受到徐工基础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孔庆华的热情接待,并就智能化钻探装备开展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朱恒银教授对徐工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5000m新型能源智能钻探装备技术研究和应用实践,并重点分析了自动化、智能化钻探装备研究的关键技术。徐工基础事业部智能钻机研发小组介绍了钻机的总体设计方案和自动化钻进过程的实现。邯郸伟业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地热钻井勘探开发需求,探讨了智能模块化钻机的功能和优化方向。三方一致认为,智能化钻探装备是钻探行业的重大需求和必然选择,要充分发挥安徽理工大学研发基础、徐工集团设计制造、邯郸伟业工程应用等各自优势,以产学研用的方式开展钻探技术与装备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研究,携手为推动钻探技术与装备发展做出努力。

交流会现场

会后,朱恒银教授一行参观了徐工基础顶管机、水井钻机、大直径救援钻机、旋挖钻机等设备加工制造生产线。

现场参观

地球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徐工基础事业部、邯郸市伟业地热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技术人员参加交流研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