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09:39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史正景、防治水研究所所长李宏泽一行3人来学院交流调研,学院院长刘启蒙主持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杨柳荫)

    刘启蒙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方面的的特色做法,对新集公司长期以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史正景畅谈了新集公司与学院长期形成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情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并希望在煤矿水害防治地质理论创新、探测监测新技术、新装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集团公司的高效绿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交流会上,双方就新集公司防治水工作中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采掘工作面智能精准探测检测、水文地质大数据综合利用与建模、工作面内小断层快速识别及深部矿井地热勘查与评价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与新集公司加深了双方对存在问题和合作需求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撰稿,核稿:鲁海峰,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