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asdfasdf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戎贵文教授参加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暨培训班

资料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00:43     浏览量:

3月11至12日,民盟安徽省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芜湖市举办。民盟安徽省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戎贵文教授参加会议,获聘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并作分组讨论交流发言。

戎贵文获聘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图片由戎贵文提供)

戎贵文在发言中指出,我国正在加快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在流域梯级开发中,重视鱼类洄游通道的连通性,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有效性,对促进长江大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民盟安徽省委、民盟芜湖市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专家组成员和监督联络员,民盟省委机关及民盟芜湖、合肥、安庆、马鞍山、铜陵市委机关专职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2021年6月起,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共同牵头,支持各民主党派中央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为期5年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2021年12月,安徽省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一年多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