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asdfasdf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校朱恒银教授应邀参加“第一届全国产行业职工微电影节”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8:10     浏览量:

2月17日,第一届全国产行业职工微电影节在北京举行。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梦·劳动美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举办职工微电影展播、地方文化与企业探访、大国工匠论坛、职工微电影颁奖盛典等精彩活动,成为专为全国产行业职工打造的一场文化盛会。

全国道德模范、大国工匠、我校教授朱恒银受全国总工会化学能源地质工会邀请参加,并在大国工匠论坛“劳模工匠代表‘荣耀时刻’”第三位出场。

朱恒银教授“劳模工匠代表‘荣耀时刻’”出场

在全国产行业职工微电影节“颁奖盛典”环节,朱恒银教授作为嘉宾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朱恒银教授为全国产业行业职工微电影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在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本届微电影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