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asdfasdf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微党课作品荣获校级一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08:37     浏览量:

近日,学校下发文件,表彰在“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的获奖作品,由学院地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士林主讲的《传承科学家精神,谱写新时代篇章》微党课荣获校级一等奖。

微党课以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首位系主任柴登榜教授矢志工业救国,发现华东地区大煤田;投身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地质专业人才的事迹为主线,宣传了柴登榜教授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鼓励青年大学生筑牢专业思想,勇于在基层一线建功立业,把梦想和壮志融入民族复兴伟业。


本次活动共有全校各基层党委推荐的微党课作品39件,集中展现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实践中的主要做法和新鲜经验,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课质量,主动挖掘学院特色党建优势,结合新时代青年发展特点,在新形势下积极利用新媒体助推党建,从历史、专业、担当等多维度开展党课内容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