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安徽卫视报道我校学子舒生茂励志成才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8月06日 20:32     浏览量:

8月3日,安徽卫视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报道了我校学子舒生茂励志成才的事迹。

舒生茂是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励志进取,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荣誉,他还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得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三等奖、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今年6月,舒生茂被保送到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2012年舒生茂考取我校时,《第一时间》栏目就报道了舒生茂的事迹,他家境贫寒,从小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并供其读书,在好心人的资助下,舒生茂才凑齐了大学第一年的学费。

来到大学后,舒生茂积极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关心帮助同学,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他参加了安徽卫视“春天行动”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以及学校、学院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孤寡老人、科普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媒体链接:http://www.ahtv.cn/v/lanmu/dysj/index_2.html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