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礼仪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08:07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北3406教室举办第二届礼仪大赛。学院团委副书记邵飞,院艺术团主要干部担任大赛评委。8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分别通过站姿、坐姿、走姿、手势、微笑等进行礼仪展示,评委团结合选手的握手礼、致意礼、接递物品以及鞠躬礼等常用礼仪进行打分。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带来了唱歌、舞蹈、书法、朗诵等才艺表演,尽情展现着青春的朝气。在礼仪知识问答环节中,选手们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他们丰富的礼仪知识储备和敏捷的思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孙紫琦获得一等奖,李想、顾焕琪获得二等奖,洪珊获得最佳气质奖,陆天棋获得最佳潜力奖,姜梦玲获得最佳人气奖。

大赛增进了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礼仪的了解,促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礼、知礼、讲礼、守礼,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文明校园氛围。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