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届电子海报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08:19     浏览量:

11月20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北3206教室举办第十届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学院团委副书记邵飞、辅导员张贺海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院学生会及各班级学生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1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结合所学专业,分别从思想性、科技性、文化性、艺术性等方面诠释作品。评审小组根据作品主题、设计理念、作品创意、艺术风格等进行评分,结合微信投票和现场观众评分,最终地质15-1班海报以鲜明的主题、前卫的设计、丰富的内涵技压群雄,拔得头筹;地理15-1和环境15-1班获得二等奖;勘查15-1班、环境15-2班和勘查15-2班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邵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此类活动,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注重个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此次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为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提供了平台,加深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增强了团体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