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宿舍文化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13日 11:39     浏览量:

12月11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北实204教室召开宿舍文化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及获奖宿舍代表12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邵飞主持表彰大会。

会上,侯辉对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以宿舍为家,共同创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康向上的体育爱好;要相互促进,营造浓厚的宿舍学习氛围。随后,大会对42个“星级文明”宿舍、21个“三走示范”宿舍、15个“最佳设计”宿舍和10个“最具才艺”宿舍进行了表彰,侯辉和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为各类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邵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地球与环境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年获奖宿舍的决定》。“星级文明”宿舍代表姜红同学和“三走示范”宿舍代表丁修龙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今年4月,学院团委制定了《2015年地球与环境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以此为指导,学院开展了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无篮球不兄弟”宿舍篮球对抗赛、“装扮我家”寝室设计大赛、“我型我秀”才艺宿舍评选等系列活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