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校第二届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举行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29日 17:03     浏览量:

由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学生处、校团委、科技产业处和地球与环境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于12月26日至27日在校本部举行。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来自土木工程、采矿工程、测绘工程等开设地学相关课程专业的在读本科生参加了非专业组的比赛,主要比赛项目为地学基础知识测试和岩石标本鉴定;来自地质工程专业的在读本科生参加了专业组的比赛,主要比赛项目为地学专业课程知识测试、岩石标本鉴定和野外地质技能测试等。

大赛分为笔试和标本鉴定两个阶段。笔试阶段,参赛同学沉着冷静,认真答卷,都争取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实力。标本鉴定阶段,在地质楼实验室,参赛选手仔细辨认各类岩石、矿石、化石的手标本和薄片、光片,展示了熟练的地质技能。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地质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地学综合技能,同时为参加2016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