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名人讲座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规划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5月11日 14:24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2006届优秀校友,江西煤田地质局一九五地质队副队长吴家杰,在新教1107教室为2012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学生做职业规划报告会。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平松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家杰回忆当年的大学时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他提出:要珍惜大学时光,注重基础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会独立思考,有选择的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人际交往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要合理规划就业方向,明确大中小城市的就业特点,国企、私企的就业差异,专业发展前景等因素,结合个人实际明确就业目标;要确定职业方向,尽快进入角色,把握好毕业1-2年脚踏实地、当好徒弟,3-5年巩固基础、学以致用,6-10提高职称、发展黄金期的成长规律,让自己的事业发展不断出彩。

会后,吴家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同学们比较关切的学习、考研、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报告会也是地球与环境学院2015年“现场专业技术人员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