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和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述职考核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3:01     浏览量:

院属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迎接省及学校督查考核组对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考核,进一步做好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我院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督查小组将于2017年12月15日,对我院2017年度拟达标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请列入本年度达标的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4日之前,按照标准化建设的任务清单,逐项填好验收表,认真核对好信息库,准备好支撑材料(备查);请本年度没有达标验收任务的党支部,也对标填好表,核对好信息库,重点把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并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逐一整改。

    二、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将于2017年12月20日之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2017年度述职考核。请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述职考核内容,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组织撰写本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并准备好5分钟的考核汇报PPT。

    三、院属各党支部委员会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上述两项工作,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负责的精神、求是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业绩,迎接督查和述职考核。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