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6:50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会召开了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的工会工作计划,在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工会将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合理谋划年度工作,工会委员们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在保障会员们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以各种形式组织会员们参加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会议根据校工会的工作安排,对学院各基层工会小组推荐的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评选,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由工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出1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和3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撰稿、核稿:杨金香,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