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9日 23:31     浏览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更加有效的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科研的热情。12月27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工会在静远楼三楼工会之家举办了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迎新活动,学院近60位教职工参加。

掼蛋比赛

台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跳棋比赛(摄影:张文涛)

    活动分掼蛋、乒乓球、台球和棋类四项比赛,因参赛人数较多,每项比赛都要对赛三到四轮。选手通过自由组合和抽签两种形式搭配,采用提前规定的活动规则进行。参加掼蛋的八场32人你说我讲,比赛的同时还总结着上一轮的经验;参加棋类的都是女教职工,她们静静地观察每一步,棋子放手前还小心翼翼的,不时也传出后悔的感叹声;台球赛场就不一样了,围观的都是高手,如果你是参赛者,有时候就不知道该听哪一位热心“朋友的”;整个活动现场异常激烈,特别是乒乓球比赛,加油声、呐喊声、叹息声……,声声入耳,欢笑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大家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娱乐心态,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最终四项赛事的一、二、三等奖出炉。所有的参赛者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不认输”的精神,但活动本身带来的欢乐远远冲淡了比赛奖项的结果。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加了交流、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充分展示了学院工会会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要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的要求。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