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6:11     浏览量: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工会工作,99日,我院工会在静远楼B408召开了新学期工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工会主席宋晓梅教授根据校工会新学期工作精神,讨论了本学期学院工会的工作部署,落实了“教师节”活动、“三人制”篮球、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等活动的安排。并就近期的“教师节”活动和“三人制”篮球比赛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安排。

最后,主席要求各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

(撰稿、审稿:杨金香  宋晓梅   摄影:杨柳荫)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