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召开教代会执委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09:24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宋晓梅主持,学院全体执委参加了会议。

教代会执委会会议(摄影:贾伟)

    会上,宋晓梅总结了学院教代会在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对安徽理工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认真组织开展好提案征集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盛鹏飞强调提案征集是教代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和重要方式。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提案征集工作,积极动员代表们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