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6:45     浏览量:

    3月29日,地环学院分工会在静远楼B414召开了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工会主席宋晓梅对近期工会活动的部署,鼓励学院女教职工通过征文、家书、表演阅读、绘画摄影等形式积极参加全省第三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参加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号召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会议采用民主推进的方式推荐产生学院2017-2018年度先进女教职工标兵候选人选。

    参加会议的女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为学院分工会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扎实工作,发挥女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百倍的信心和斗志投身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树立新形象、新风采,在工作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金香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