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分工会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分工会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09:15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静远楼4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宋晓梅主持,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工会委员讨论年度工会工作(摄影:贾伟)

会上,宋晓梅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度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计划安排了学院“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学院的女教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最后,宋晓梅希望各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做好工会工作,积极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建设和谐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张贺海、宋晓梅 摄影:贾伟)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