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9:57     浏览量:

20181127号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静远楼B406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晓梅院长主持,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前期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近期校工会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在听取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学院工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鼓励各工会小组从各个方面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的活动,从而调动工会教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充满活力的学院氛围。

为了迎接校乒乓球的比赛,学院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